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馆与敖德萨南方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5/02/18
 

   2015217,驻敖德萨总领馆与敖德萨南方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联欢会,共庆中国新春佳节。敖市副市长茨维里尼科、州对外经济和欧洲一体化局副局长列兹尼科娃、市旅游文化局长马尔科娃、市外事局长博耶娃、乌驻敖德萨外交代表勒热皮舍夫斯基以及驻敖外交使团代表等近200人出席。

                      

驻敖德萨代总领事刘伟在致辞中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刘向来宾介绍了2014年我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中乌两国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两国民间往来日趋活跃,越来越多的乌克兰朋友喜欢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总领馆去年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受到了敖德萨人民的喜爱与欢迎,在敖庆祝中国春节已成为传统。刘感谢敖德萨州、市政府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协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携手为巩固和发展中乌友好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敖市副市长茨维里尼科在致辞中向中国新年表示诚挚的祝贺,感谢总领馆为当地民众带来节日的欢乐,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合作,让更多热爱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朋友们了解中国,让中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长存。

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敖市中小学生及中国在乌艺术留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演出期间穿插了中国知识竞答活动,在场来宾踊跃参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