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敖德萨总领馆春节前夕慰问中国港湾乌克兰港口疏浚工程项目部
2021/02/11

210日,驻敖德萨总领馆慰问中国港湾乌克兰港口疏浚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听取项目部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疫情之下长期坚守岗位的中方员工亲切交流。

           

    宋利群总领事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在领区疫情异常复杂严峻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坚守一线,努力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彰显了中国企业担当奉献、共克时艰的良好形象。希再接再厉,继续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项目部全体人员对总领馆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将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工作,勇于拼搏,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持续推动中乌地方共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宋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项目部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发放了“春节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