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关于为领区中国同胞接种国产新冠疫苗的通知
2021/04/22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健康安全的殷切关怀,根据国内有关部署,我领区“春苗行动”即将实施,具体安排如下:第一针接种时间为426日至430,第二针接种时间为第一针接种日起后推28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我馆在此特别提醒:

一、指定医疗机构名称:Medical House «Odrex»

地址:ул. Раскидайловская, 69/71, г.Одесса.

二、接种对象为已按我驻乌使领馆要求完成登记、年龄在18岁至59岁、身体健康的领区内中国公民。此外,体温异常者(高于37.3℃)、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有疫苗过敏史或过敏体质、感染过新冠肺炎或已接种其他类型新冠疫苗、有免疫性问题或基础性疾病的人群均不宜接种。

三、因医疗机构接待能力有限和防疫需要,符合条件的人员将分批次、分时段参加接种。我馆将提前一天通过官网、工作微信等渠道发布次日疫苗接种人员名单、接种时段等具体信息。请务必密切关注我馆近期通知,严格按照规定时段抵达接种地点。如未能按时到场,将视为自动放弃接种。

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广大在乌同胞平安健康!

 

驻敖德萨总领馆

202142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